江北镇:“以赛助学”助力新教师成长 营造良好教育环境

2014-11-24 15:25: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晶城陈茂 赵莉

四川在线消息(陈茂 赵莉)“虽然是新进教师,但是大家的语言表达以及对课堂的掌控力都很好,相信在新的岗位经过锻炼会更加优秀!”伴随着评委的精彩点评,泸州市江北学校2014年秋新教师汇报课暨课堂教学结构改革展评课,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历时两天,该校今年刚参加工作的8名新教师参加了此次展评活动。

 

江北学校青春洋溢、个性十足的青年教师把他们的活力和热情带进课堂,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快乐学习,课前的精心准备和课中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该校新教师对于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以及对课堂教学结构改革的深入思考。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课后,老师们对自己的教学进行了及时而深刻的反思,积极与评委老师进行评课交流,归纳总结自己的的优势与不足。江北镇江北学校本次课堂教学结构改革展评活动既展现了新教师的个人风采,同时也体现了该镇致力于搭建教师发展平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