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一中“情系学友,传递温暖”爱心募捐

2014-11-26 11:12:17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杨林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杨林)11月24日,泸县一中团委发起“情系学友,传递温暖”为泸县一中高2012级17班林赵芳同学的献爱心募捐活动。

 

林赵芳的妈妈患有乳腺癌,家人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她从鬼门关拉了回来,可是,家里却因此而背上了沉重的债务。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命运好像和她又开另一个玩笑,今年国庆,她的爸爸又被确诊为脑梗塞,因实在无力支付高昂的医疗费,只能在家中休养,至今任处于偏瘫状态。鉴于林赵芳同学的家庭情况,特发动此次爱心募捐活动,全校学生共捐款30246.00元。虽然林赵芳的命运多舛,但是她又是幸运的,因为有我们全校师生做她最坚强的后盾,给予她无限的正能量。

这次募捐活动,犹如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们每个一中学子的心田,同时也充分体现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明、和谐、友善之精神,传递了社会大家庭的正能量。

关注家庭困难的学生,一中人一直在行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