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部门调研龙马潭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工作

2014-11-26 17:41:04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记者 丁汀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记者 丁汀)11月24日,泸州市副市长马宗慧率市教育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调研龙马潭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平,副区长赵炳坤和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宗慧一行先后深入金龙乡官渡学校和玉带河学校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乡镇教育均衡发展现状和在建学校的施工进展情况。

 

汇报会上,马宗慧对龙马潭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龙马潭区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加大协调力度,乡镇街要整体联动,努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在学校改扩建和新建项目上,政府部门一定要提前做好长远规划,按照各类标准,适应当前教育发展需求来实施,更好地推动龙马潭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马宗慧同时要求市级相关部门要尽量给予支持,共同完成迎检任务。

 

在仔细听取意见、建议后,曾平表示:龙马潭区将对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结合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细化工作措施,逐一研究解决,确保2015年龙马潭区顺利通过省、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达标验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