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陶贤林莅临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作顶岗实习专题讲座

2014-11-26 23:20:17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记者 丁汀)为了做好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充分发挥“国示”引领示范作用,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有序推进2013级顶岗实习工作。2014年11月20日学校特邀2013年度“中国好人”,安徽省芜湖县农委党组成员、县人才培训中心主任、2012年度芜湖市十大新闻人物陶贤林为两校区部分2013级学生作顶岗实习专题讲座。

 

讲座上,陶贤林以自身的案例“中国好人”的标准,以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实,讲述了企业的用人要求,学生在校期间如何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企业,在顶岗实习与就业中应注意做到:语言文明、行为规范、衣着得体,道德高尚。要求同学们在校读书期间提升文明素养,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自已的综合素质,培养自已的爱心、信心、自信心、责任心、上进心。整个会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良性沟通,此起彼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