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举行高2012级一诊分析会暨高一二年级管理工作会

2014-11-26 23:22:34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记者 丁汀)11月25日,在泸州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下,由市教科所具体组织的泸州市高2012级一诊质量分析会暨高一二年级管理会在江阳区教培中心举行。 

本次会议议程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上午举行的高2012级高三一诊质量分析会。来自区县教育局、教培中心领导和各普高学校校长、年级主任等120余人参会。会上,市教育局刘涛局长高度赞扬各学校各分数段存活率向市均值靠近,各学校办学质量明显提高,并从“招生、管理、目标、考核、改革”等五个方面指导学校管理工作,刘晓峰局长对高三一诊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强化2015年高考的目标任务。市教科所对一诊各项数据作了详尽的分析,希望在大数据时代通过让数据灵动起来,诊断校情派生备考举措;让策略贯彻下去,整合力量实现全新突破促进高三的发展。泸州高中、护国中学、泸县一中三所学校就高三管理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议程第二部分是下午举行高一二年级管理工作会。会上,刘晓峰副局长对年级管理工作提出新的思考和指导,市教科所巫道祥所长和黄先华副所长就年级管理工作分别提出六点建议,许多焱科长通报了各学校高一二年级的重本、本科目标任务数,希望用目标引领过程管理,强化过程提高质量。纳溪中学、泸县二中等学校就年级级部制管理、教研组管理等方面进行探讨和经验交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