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天仙镇学生参加“秀美纳溪·百姓舞台”活动

2014-11-26 23:33:02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李远东)“我爱我家,有小家才有我们大家,我爱我家,有大家才有都市家园……”这是泸州市纳溪区天仙镇花背溪小学学生们在“秀美纳溪·百姓舞台”上舞蹈表演的歌词。

 
 

11月20日,纳溪区举办了“秀美纳溪·百姓舞台”表演活动。活动中,老同志们用优美的歌声和婆娑起舞,展示了他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而天仙镇的小学生们则用童心十足的表演为老人们展示了他们的天真和快乐。

 

在这次活动中,为天仙镇的学生们搭建了艺术实践舞台,丰富了小学的校园文化生活, 同学们用舞蹈形式抒发了心中的喜悦之情,把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展示了广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今后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起到促进作用。

 

据悉,通过评委们认真、公正、准确的评比,天仙镇孩子的舞蹈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