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天立学校举行“香林论坛”个性化教育专题讲座

2014-11-30 14:05:43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记者 丁汀)11月29日下午,泸州天立学校多功能厅座无虚席,来自该校初一的部分家长和小学六年级的准家长,聆听了天立学校教师郭从刚和胡蓉的个性化教育专题讲座。

 

泸州市首届骨干教师、天立学校首届名师和骨干教师郭从刚作了题为《家庭教育的“上岗证”》的专题讲座,郭老师从时下家长的标准、亲子沟通的理念、亲子沟通的方式、亲子沟通的艺术等方面,通过PPT展示,图文并茂,并引用大量详实的事例,娓娓道来。

 

四川省骨干教师、天立学校首届名师和骨干教师胡蓉《做一名智慧的家长》的专题讲座,以自己从教30余年的班主任经历,从孩子的成功是最大的成功、走出目前家庭教育普遍存在的误区、学会家校配合三个方面阐释了如何做一名智慧的家长。

 

两位老师的讲座事例详实,语言生动,赢得了家长们热烈的掌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