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2014-12-02 11:54:33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周跃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周跃刚)11月28日晚,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体育中心内人潮攒动,一场主题为“追忆逝水年华,憧憬美好未来”的2015届毕业晚会在所有毕业生的期待与祝福中如期举行。该院常务副院长邓恒、党委副书记邬正福、王华,副院长苏彬、廖国先等院领导以及各系各部主要负责人出席晚会,和全体毕业生一起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歌舞最青春,毕业进行时。”一场独具韵味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毕业晚会上,节目精彩纷呈,不仅有青春飞扬的舞蹈与歌曲,有充满毕业味道的小品,还有款款深情的诗朗诵。有的毕业生演员竟在舞台上演唱的过程中忍不住挥泪,现场氛围高潮迭起,掌声、呐喊声,相机快门声不断。

 
 

最后,毕业晚会在所有2015届毕业生的欢呼声与祝福声中结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