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滩镇深化法律七进活动 法娃普法走进校园

2014-12-09 16:56: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晶城孙孝平 林丽

四川在线消息(孙孝平 林丽)为切实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增强青少年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减少和避免未成年人犯罪。12月上旬,泸州市泸县牛滩镇组织开展了“深化法律七进,法娃普法走进校园”活动。

 

镇域内各所学校通过举办法制黑板报比赛、法制征文比赛、法律知识竞赛, 开设法娃普法漫画读本(青少年篇)专题课,组织观看学习法制电影、法治长廊、法制图片展等活动,普及学生相关法律知识,不断提升青少年法律素质。

 

此次法律进校园活动针对性强、实践操作性强,在丰富法制教育内容的同时,也推进了校园法治文化的创新,使广大师生牢固树立了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的意识,为培养爱国守法、明礼诚信的“祖国花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推进依法治理暨国家宪法宣传活动开启了良好的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