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玉带河学校预计明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2014-12-12 13:56:30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记者 丁汀)作为泸州市城镇建设突破重点项目的玉带河学校建设项目一期教学楼,目前,该校综合楼主体建设目前已经进入尾声,二期工程运动场、附属设施的招投标也已经结束,紧接着开始建设。一二期工程预计明年6月完工,9月正式投入使用。

 
 

记者在位于龙马潭区城北关口社区陶然路的施工现场看到,九年一贯制的玉带河学校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一期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的教学楼和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的综合楼都已经封顶,二期工程的土石方挖掘工作也已经基本结束。

 

据玉带河学校校长杨正碧介绍,随着玉带河学校等工程项目的建设推进,城区学生上学难和大班额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杨正碧说:“整个完成以后它的总建筑面积是3万多平米,可以容纳3100多学生,因为现在按照标准化要求的话是小班制,就45个人一个班。我们明年秋期就要招收学生,就要全部开学,估计可能在30个班左右,就是一至六年级我们都要开班。”

 

除了玉带河学校将在明年9月投用外,总投资约1.26亿元,占地26亩,可容纳学生2160人的泸州十二中经开校区现已经动工建设,也将力争在明年完成一期工程并投入使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