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四川省教育厅领导视察龙马潭区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2014-12-12 22:21:19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记者 丁汀)12月11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杨秀军,高教处副处长谢亮冯一行对泸州市龙马潭区学校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龙马潭城区面积不断扩大,龙马潭城区学校‘大班额’现象严重,城区学生‘入学难’等问题日益突出。因此,从2013年起,龙马潭区委、区政府提出实施学校建设“亿元工程”,将在城区完成玉带河学校、十二中经开学校、江北书香学校、阳雀山学校、玉带河幼儿园等几个学校的新建、改扩建。届时,将新增270余个班级,12000余个学位,将会消除城区学校“大班额”的情况,有效解决城区孩子“上学难”、“入园难”等问题。  

 

当天,杨秀军、谢亮冯一行先后来到江北书香学校和玉带河学校建设现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学校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规模,实地参观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展以及施工安排等情况。杨秀军、谢亮冯还详细了解龙马潭区城区学校规划建设情况,并对该区学校建设总体情况给予肯定。

市教育局局长刘涛、办公室主任张流斌,龙马潭区教育局局长徐平、副局长赖富兵陪同视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