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培训班开班

2014-12-23 11:48:43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周跃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周跃刚)日前,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该院中心村校区第六教学楼会议室举行。该院党委副书记王华,副院长苏彬,合江县就业局相关领导,泸职院相关领导,业内专家和部分SYB讲师参与了开班典礼。

 

合江县就业局领导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三河学院相关领导勉励同学们认真参加培训,学以致用。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是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的第一期创业培训班。该院十分重视此次培训工作,邀请了优秀的SYB讲师参加授课,将运用案例分析、市场模拟游戏等教学方式帮助同学们系统掌握SYB的十项内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系统学习创业的基础知识,理清创业思路,增强创办企业的能力,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