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职院实践教学活动走入社区

2014-12-30 11:57:02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蔡惠兰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特约记者 蔡惠兰)12月29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和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在观澜国际小区为小区业主免费提供户型设计服务,赢得业主好评。

 

记者在观澜国际小区现场看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艺术系两个专业的老师和学生设立咨询点,吸引许多业主前来咨询,为业主提供了十多套户型设计方案,同时也通过“88惠材”网络平台向小区业主提供市内最新建材促销活动信息和产品。最终设计方案将通过“88惠材”网络平台发布,让用户免费下载,为用户日后装修设计提供参考,赢得业主好评。

 

据泸教院艺术系老师介绍,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是省级示范高职院校,学校在着力提升学生就业竞争能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实践教学活动正是重要的环节。此次实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校企合作,开展学期项目,锻炼学生的营销服务能力和网络推广能力,该专业与泸州华尊装修公司深入合作,搭建和运营“88惠材”网络建材信息发布平台,为需要装修的客户提供市内建材企业促销活动信息和促销商品信息。

学生姚敏对记者说:“通过这样的实训锻炼,让我们学会了与企业与实际工作与服务对象交流的沟通能力,让学到的知识和实际工作相结合起来,不仅提高了我们以后步入社会的业务能力,同时也为我们的就业奠定了更宽广的路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