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华阳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6-01-13 15:11: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胡小平)1月11日,泸州市江阳区华阳街道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会暨安全生产第一次主任督办会,专题学习培训“五级五覆盖”、“五落实五到位”,为两会、春节营造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华阳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安委会全体成员,村(社区)书记等4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两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各责任主体要严格学习、贯彻落实“五级五覆盖”、“五落实五到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形成排查整治台帐;要加强督察通报事项的整改力度,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要抓好重要节点、重点时段安全检查,加强对非煤矿山、建筑施工地、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加油站、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到排查工作“隐患一处不消除,督促整改工作不停顿”。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村(社区),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硬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为全街经济社会建设创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安全工作重点,华阳街道将分级分类开展安全专项行动,加强安全教育、培训、考试活动,形成人人知晓安全的局面;开展一次应急救援演练;集中整治安全隐患,保障两会、春节期间的环境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