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纪委、监察局深入石寨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活动

2016-01-13 16:39: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江阳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预防腐败局局长满国鸿了解贫困户情况

1月13日上午,江阳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预防腐败局局长满国鸿,区纪委副书记陈泳翔、李文娟带领委局机关干部职工一行22人,深入石寨镇田湾村、金银村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活动。

区纪委监察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组一行分别到27户困难群众家里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每到一户,满国鸿一行都亲切地与困难群众拉家常,嘘寒问暖,并详细了解困难户的家庭情况、收支情况、致贫原因和帮扶意愿,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自立、自强、自信精神,增强生活信心。同时,工作组还为每户贫困家庭送去了春节慰问,表达了对困难群众的关心。

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启动后,区纪委牵头成立了石寨镇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区级联系部门按照“三项原则”要求,全部干部职工都明确了帮扶对象。各联系部门按照“四个清楚”要求,相继深入对应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下一步,将按照“六个到位”要求,结合石寨实际、结合各村实际、结合贫困户实际,根据群众意愿,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方面开展精准扶贫,细化帮扶措施,确保贫困对象早日脱贫。同时,将充分利用各种渠道,为石寨的发展搭建更多平台、争取更多项目、争取更多资金。(易路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