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华阳街道扎实抓文化娱乐场所安全工作

2016-01-18 15:25: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胡小平吴锡燕)日前,华阳街道组织辖区14家文化娱乐场所经营单位召开2015年总结会暨2016年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华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萍主持召开,街道相关部门、村(社区)及各经营负责人共40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区、街各级安全工作会的精神,并总结回顾2015年安全工作,安排2016年全街文体广系统涉及安全工作。会上,华阳街道与相关经营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14份。并组织了参会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安全资格考试,共收到试卷20份。

华阳街道抓文化市场安全,人员到位,措施得力,2015年全年无安全事故发生。为抓好抓实安全工作,华阳街道采取了多种举措:一是明确企业主体责任,与辖区内所有经营单位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二是加大检查力度,检查严格,采取日常巡查、专项检查、联合执法检查、蹲点监督等多形式进行,年检查200余场次。三是切实抓好安全培训,年内集中培训4次,开展安全知识考试一次;四是强化应急救援演练,组织集中应急演练1次,各企业自行组织演练各1次以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