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街道联合开展“打侵财、缉毒品、治黄赌、肃枪爆、压发案”专项行动

2016-01-18 15:26: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马德良王蓉)为认真贯彻落实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要求,集中、有效地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提高整体防控水平,达到稳控社会治安局势、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目的,为“十三五”开局之年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定的治安环境。按照江阳区委、区政府要求,华阳街道、龙透关派出所高度重视,联合开展“打侵财、缉毒品、治黄赌、肃枪爆、压发案”专项行动,形成打击合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1月6日,龙透关派出所在丹霞路阳光花园18栋8号车库旁边一出租房内查获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人代某(男,59岁,江阳区人)、袁某(女,45岁,江阳区人),目前,违法行为人代某、袁某已被行政处罚。

1月6日17时许,龙透关派出所巡逻防控中队民警在巡逻至瓦窑坝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门口时,发现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其中一人疑似图侦通报的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民警随即下车对二人进行盘查并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比对,刘某(男,37岁,江阳区人)系盗窃摩托车的嫌疑人。另一违法行为人陈某(男,21岁,纳溪区人)经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刘某移交刑事侦查三中队处理,陈某被处以行政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