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食药监局五个坚持圆满完成2015年行政审批工作

2016-01-18 15:26: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陈云惠记者蔡惠兰)2015年,江阳区食药监局落实“五个坚持”,全面完成行政审批工作。全年接受各类咨询件近2万件,承诺件2101件,资料归档2101件,撰写信息52篇,各级媒体采纳了48篇,收到锦旗1面,在区政务中心月度考核中工作人员被评为先进个人21人次,2015年9月荣获江阳区总工会授予的“工人先锋号”称号。

一是坚持局领导亲自到窗口督促落实行政审批工作。局领导定期或不定期到窗口督导工作,面对面服务群众,全年到窗口督导102次,及时解决行政审批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

二是坚持学习引领,提升窗口人员综合服务能力。窗口工作人员坚持业务知识、职业道德和政务服务礼仪学习,模范遵守局机关和政务服务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规范言行,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

三是坚持依法行政许可。严把食品安全准入关,严格落实“两集中,三到位,一杜绝”,遇到问题及时逐级上报,畅通行政许可服务通道。

四是坚持创新服务模式。开展预约、延迟、提前介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企业现场办公、容缺受理、资料筹备和现场指导同步等特色服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提高办事效率。

五是坚持团结协作,形成和谐集体。窗口与内部业务股室、稽查大队及食药监所团结协作,在圆满完成行政审批工作和局机关其他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参加“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巾帼文明岗”工作,形成团结协作、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