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江阳华阳街道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6-01-18 15:2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胡小平何杭)为引导广大群众深刻理解和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和区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华阳街道结合江阳故事的宣讲,日前邀请了区委宣讲团成员李莲莲到华宜社区天成苑小区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50余名居民参加了宣讲会。

李莲莲联系华阳街道的实际情况,紧扣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身边热点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系统阐述并深入解读了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内容丰富,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宣讲会上,华阳街道还向群众分发了由省委宣传部印发的《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群众宣讲辅导读物》,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十八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居民们都看得津津有味。

为更好地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江阳故事宣讲,华阳街道还将持续开展宣讲活动,邀请区级领导讲党课,发挥群众宣讲员力量,探索“群众宣讲+助民义诊”、“群众宣讲+文艺演出”等群众喜闻乐见、便民惠民的宣讲模式,将全会精神宣讲与“江阳故事”坝坝讲坛、“走基层”活动、扶贫攻坚等工作结合起来,全方位、多形式地宣讲全会精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