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滩镇举办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

2016-01-20 12:39: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许霞)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11月19日下午,通滩镇召开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并围绕新《安全生产法》“五级五覆盖”、“五落实五到位”等相关安全生产知识,组织镇村全体干部、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和安全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在开展答题活动前,先对《安全生产法》进行了新旧逐条对照学习,全面了解修订后安全生产法的立法精神和实质内涵,然后结合“安全责任落实专项行动”方案,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的问答。

培训会后,镇村干部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监管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确保零事故。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松懈,要以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为自己、为他人、为社会,持之以恒抓好全镇的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