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街道“七个一”强化安全生产

2016-01-22 11:52: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胡小平 邓小波 记者 蔡惠兰)华阳街道认真贯彻落安全生产“五级五覆盖”、“五落实五到位”,采取起个措施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召开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各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春节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二是签订一份安全生产责任书。与辖区重点生产经营业主签订《2016年安全生产责任书》504份。三是组织一次安全资格考试。组织辖区企业经营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安全资格考试。四是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分管领导带队,街道安办、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经发办、派出所、供电所、工商所、食药监所、建环中心、社区等进行联合执法检查。五是开展一次员工培训。街道组织负责人培训,各生产经营单位分别组织员工培训778人次。六是开展一次应急演练。街道组织一次集中应急演练,各单位分别组织安全应急演练32次。七是落实一批网格员、义务监督员。落实52网格员、聘请义务监督员18名,对每个经营单位(点)进行监督管理和宣传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