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委组织部到石寨镇慰问困难老党员

2016-01-22 21:5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易路勇 记者 罗之飏)1月22日,江阳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办公室主任朱旭东一行到石寨镇久桥村、上湾村,走访慰问基层优秀党员和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和亲切问候,让老党员感受党的温暖。

    在宽敞明亮的水泥房里,有50多年党龄的优秀老党员曾少清看起来精神饱满,向朱旭东一行讲述了自己当兵复员回乡当村支书的年代及自己始终忠诚于党的点滴故事。村主任唐代云表示,曾老作为一名老战士、老党员、老支书,对村里的大小事务十分热心,他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铭记党员的职责所在,并对不当行为、言论予以及时制止。朱旭东叮嘱曾老要注意身体,继续发扬党员精神,为党的建设发挥余热。

    在困难老党员周龙良家中,朱旭东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生产情况,针对周老体弱多病、生活较为困难的实际,希望镇村干部多到困难家庭了解情况,做好寒潮御寒保暖措施,确保群众食物衣物充足、水电正常供应,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