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程深入石寨镇慰问困难群众

2016-01-30 14:1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易路勇)1月28日上午,江阳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程在石寨镇党委书记谢安海,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先华的陪同下,深入石寨镇石寨社区胡良成、田湾村3社张龙芳等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了解住房、收入、生活等情况,为其送上了春节慰问物资和祝福。

慰问胡良成时,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程了解到胡良成现年62岁,浑身长满脂肪瘤,无固定收入,妻子无工作,女儿大学毕业后也无固定工作,加之住房仅有40平方米且属危房。张程实地察看后要求镇政府、社区要积极帮助其改善生活、居住条件。

慰问张龙芳时,了解到张龙芳目前已读初中,父母常年在外务工,2015年8月因其父亲患白血病和心脏病,花费20万元进行手术、治疗,目前丧失劳动力,无固定收入。张程要求镇村两级多关注、多关心张龙芳家庭,积极解决其就学、就医、生产生活等困难。

同时,张程还慰问了石寨社区困难党员胥清泉、胥清轮,石寨学校困难教师李翀,上湾村5社贫困妇女彭瑞莲,田湾村13社残疾人杨文海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