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工商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02-01 14:03: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董珂梦 邓静倩记者蔡惠兰) 春节将至,为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节日期间市场的安全、稳定、有序,江阳区工商局北城工商所会同北城街道办事处、北城派出所开展了农贸市场的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在此次检查中,执法人员针对北城辖区的特点,重点对辖区内人流量较大的农贸市场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北城工商所要求市场管理者要充分认识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落实监管责任,杜绝履职不到位和在岗不履职的现象发生,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查找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强化工作措施,预防和减少一般事故,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检查市场2个。此次检查,有效地规范了市场主体生产经营行为,促进了市场主体经营管理者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确保辖区内的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