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分水岭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

2018-01-02 17:36: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启思) 为切实做好省际交叉检查的迎检工作,1月1日上午,分水岭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全镇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村扶贫专干100余参会,镇长赵波主持。

会上,镇长赵波传达了市脱贫办12月19日迎省检工作培训会精神,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大、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干部要加班加点,及时开展自查自纠,自觉查缺补漏,全力冲刺做好迎检工作。并对接下来的扶贫国家第三方评估和省际交叉检查的迎检工作做了详细讲解,成立入户组、资料组、卫生组、后勤保障组,要求严格按照考核范围和目标做好准备,以100%被抽中的心态准备,再次摸底完善相关资料,确保调查信息和系统信息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书记范正权对此次扶贫迎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进一步加强迎检意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核验要求对照检查档案资料,及时查缺补漏,确保信息准确、材料完整,顺利通过核验组的检查验收;进一步明确迎检责任,相关责任人要认真对照考核细则进行工作划分,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工作不留盲点;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重视省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户档信息与国办系统再次核对,走访的同时做好政策宣传,让老百姓听得懂、能理解、会使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