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两件少先队活动课案荣获全市特等奖

2018-01-04 12:31: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锐 袁玉华) 1月3日,由共青团泸州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主办,共青团江阳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江阳西路学校承办的市优秀少先队活动课案展评活动在江阳西路学校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少先队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推进泸州市少先队基础建设,加强全市各级少先队活动课建设,着力提升全市少先队辅导员整体工作水平,充分展示少先队组织特色、文化魅力,以及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少先队员的组织意识、集体意识,提升少先队员良好的意志品质和高尚情操。

据悉,此次活动,经过泸州市相关评审组评审,在全市各学校推报的一批优秀少先队活动课案中,共选出了5件课案参加现场展评,江阳区所属的泸师附小的《童眼看敬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敬业篇》、梓橦路学校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我做起——拒绝校园欺凌》两件课案参加现场展评。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2个特等奖,三个一等奖,泸师附小、梓橦路学校荣获特等奖。泸师附小、梓橦路学校的两件课案,作为全市仅有的两件被推荐上报参加省级课案展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