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滩镇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年终现场汇报会

2018-01-05 15:44: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瑞婷) 1月4日下午,通滩镇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年终现场汇报会。镇全体领导班子,镇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宜路、泸郎窖酒、吴家酒业、渡改桥、社区和长河阵地建设等重点项目分管领导实地介绍项目2017年推进情况和2018年的工程预期进度。各项目组组长相互交流学习经验,促进全镇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通滩镇镇党委书记赵策强调,统一认识。各村、各项目小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形成合力真抓实干,及早完成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落实责任。进一步细化目标、分解任务,夯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和配合责任,加快项目审批手续办理。涉及的村社要加强前期基础工作,深入调研,及时化解相关矛盾问题,确保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强化督查。各项目组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按时有序实施。镇项目办要强化督查问效,严查慢落实、不落实的人和事,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