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分水岭镇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8-01-05 15:5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启思) 2017年12月29日,江阳区分水岭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范正权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范正权强调,务必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干、指导实践、推动落实,以实际成效体现学习贯彻实际成果,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当前的重点工作,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状态,扎实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奋力推动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分水岭镇落地落实,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