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公安有序推进会战 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2018-01-05 16:44: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丽娜) 在持续深入地推进“百日平安会战”工作中,江阳区公安分局围绕重点,细化措施落实,工作推进有序,确保了元旦期间全区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

严打违法犯罪。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确保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2017年12月27日,分局刑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在大什字街头抓获潜入江阳多个小区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破获涉案金额达3万余元的系列攀爬入室盗窃案;2017年12月29日,分局刑侦大队、北城派出所联合利用“两车卫士”追踪功能开展视频巡查,在江阳区迎晖路和龙马潭区关口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和冯某某,追回被盗摩托车两辆;分局刑侦大队先后侦破发生在中山路、迎晖路、澄溪口的三起手机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陶某、赵某某、郑某。同时,持续发力,全面整治辖区内重点区域涉黄问题,查处涉黄案件3起,刑事拘留4人,行政处罚6人。

强化安全监管。12月29日下午,分局治安大队在爆破公司专业爆破技术人员的技术支持下,在“沱江新城”爆破工地,对在“百日平安会战”中收缴以及群众主动上交的爆炸物品和废旧炮弹进行了集中销毁。进一步加强对内保单位的安全监管,先后对物流公司、出租汽车公司、长途汽车站内部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发现安全隐患5处,责令立即整改。紧抓农村道路安全监管不放松,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83起。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在检查的43家单位中,发现火灾隐患22处,督促整改火灾隐患17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1份,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6份,责令“三停”2家,全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