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滩镇:按下重点项目建设“快进键”

2018-01-08 10:0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瑞婷) 重点项目是转型跨越的载体,也是加快地方经济发展的引擎。2017年以来,通滩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工程进度,通滩镇坚持做好全国重点集镇、特色现代农业、近郊休闲旅游和白酒低碳工业“四篇文章”的思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善项目管理机制,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强化项目攻坚力度,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时刻保持“全速奔跑”的激情与速度。正努力实现人口大镇向民生富镇、农业大镇向经济大镇的历史性跨越。2017年全年主动向上争取国家专项建设基金5500万元、中央棚改配套专项资金605万元,共完成新包装项目15个、投资金额30亿元。

2018年镇镇党委政府按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重点项目上全面着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统一认识。各村、各项目小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形成合力真抓实干,及早完成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落实责任。进一步细化目标、分解任务,夯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和配合责任。涉及的村社要加强前期基础工作,深入调研,及时化解相关矛盾问题,确保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强化督查。各项目组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按时有序实施。镇项目办要强化督查问效,严查慢落实、不落实的人和事,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