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多举并措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18-01-09 22:12: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晏文思) 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反弹,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近日,泸州市北城街道深入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

一是建立工作领导组。为加强对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主任任组长,各办所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辖区“岁末年初”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与工作措施的落实。

二是营造氛围。召开领导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 “岁末年初”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同进还召开社区干部和事业单位负责人会议进行专题安排,制作宣传标语,悬挂在交通要道处,营造了抓好安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的浓厚氛围。

三是开展隐患排查。联合职能部门,分别到各企、事业单位,开展以落实劳动保护和职业病防范为主的隐患排查,督促企、事业单位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工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监督责任。

四是进一步落实政务公开。要求各社区和单位在年前将上年的财务、政务进行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化解社会矛盾。

五是开展医疗救助和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将28名困难党员列为元旦春节送温暖对象,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缓解他们的医疗和生活困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