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分水岭镇纪委书记上廉洁“微党课”

2018-01-12 12:1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启思) 为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六大纪律”,保持勤政廉洁。1月11日,江阳区分水岭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杨同志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分水岭镇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为全镇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精彩又极具教育意义的廉政党课。

邓杨通知紧密结合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解读,对党风廉政建设现状进行了剖析,并要求大家要增强廉政勤政意识,坚持廉洁自律,各村(社区)做到定期对村级党务、村务、财务进行公开,真正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最后,镇党委书记强调,全镇党员干部务必要深刻领会此次党课教育意义,端正思想,加强学习,不忘初心,带头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秉持清廉品格,永葆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在镇上下形成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