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迎新送“春廉”“清风”进万家

2018-01-12 12:56: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凯琳) 1月11日下午,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北城街道皂角巷社区和濂溪路社区联合书法家协会举行了迎新送“春廉”“清风”进万家活动。

10多位名家应邀在钟鼓楼车站广场挥毫泼墨,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引得过往市民纷纷驻足、围观,希望有幸获得名家们的“墨宝”。

这边的春联刚写出来,一旁的居民就已经着手拿了。社区群众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让人感觉更有年味,而廉政春联更能让广大干部群众在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中接受廉政教育。居民吴阿姨说:“清廉的对联老百姓很喜欢,所以我贴大门口,紧跟党的步子,这对联写的比买的更好更有年味。”书法家写下了“清正在德 廉洁在志”的字幅赠与北城街道,并表示:“希望我们各级社会包括领导干部、平民,都要讲廉政都要讲廉洁,做官不要贪,为民讲诚信,形成个清正的社会风气。非常向往的一个社会。”社区书记匡咏梅:“今天的人很多,‘春廉’送到社区,送到群众手里我们很开心,过年了,这些对联到家里贴一下,写多少就送多少。”

活动持续了半天,通过活动用书法的形式来表达来传播正能量和风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