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公安四力齐发 强势推进百日平安会战

2018-01-12 17:36: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彭川) 自全市“百日平安会战”启动以来,江阳区公安分局始终保持稳控、打击、整治的高压态势,狠抓工作措施落实,全区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截至目前,已破获刑事案件27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7名;侦破毒品犯罪案件9起。查处黄赌违法案件17起,查处违法人员48人。

全面布防,工作有序推进。全局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盯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强化专业警种和派出所协作配合,加强对重点突出区域和时段的巡逻防控,形成百日平安会战常态化,有效地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

深入摸排,开展重点整治。以洗浴、按摩、旅店、出租房、歌舞厅、网吧等服务场所为突破口,深入开展明查暗访,不断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安排社区民警深入重点区域进行入户调查,采录流动人口信息,陆续打掉涉黄、涉毒窝点,有效净化了辖区社会环境。

重拳出击,震慑违法犯罪。分局对近期发生的盗抢骗案进行梳理排查,锁定案件多发区域,保持严查严管高压态势。通过深入走访,拓宽线索渠道,深入分析研判,安排专人负责追踪线索,实现上追源头、下查网络、摧链捣窝的全程打击。

广泛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平安江阳“两微”平台,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公开举报渠道,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关注度。同时,将百日平安会战工作作为街道重点宣传内容,采取组织召开群众恳谈会、房屋业主会,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传达公安机关百日平安会战工作决心。截至目前,展示宣传横幅70余条,主题宣传画80余幅,横幅标语、LED滚动播放覆盖率10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