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公安专题研究百日平安会战工作

2018-01-12 17:4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丽娜) 为深入推进百日平安会战工作,切实维护春节前社会治安大局稳定,1月10日上午,江阳区公安分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此项工作。

江阳区公安分局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牵头考核工作进行了解读。该分局主要领导指出:百日会战时间紧迫、要求高,全警必须增强信心,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按照要求对标抓紧抓好。要盯死目标责任。要盯紧目标,夯实责任,建立完善组织领导体系,层层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要对图对标推进。牵头部门要挂图作战,对标落实,工作情况“一周一总结一通报”。同时,要做好工作推进中的对外沟通协调、宣传报道和突出重点工作;要激励问责保障。切实用好战时表彰激励、督察问责抓典型及合理需求全力保障等措施、办法,纵深推进百日平安会战,确保分局2018年工作“开门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