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组织部调研佳乐商圈党委党建工作

2018-04-28 17:06: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伍慈 蒲华婷) 4月28日,泸州市全市基层党建季度述职暨重点任务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吴兴华,各县(区)党委组织部部长等40余人到佳乐商圈党委调研指导。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先后参观了佳乐商圈党委“青苗子”党群阅览室、“金豆子”商圈学院,详细了解了“青苗子”、“金豆子”点位设计理念、建设情况和运行机制,以及佳乐商圈党委“五彩五联五共”党建新模式。

据悉,佳乐商圈党委成立于2017年10月14日,隶属于江阳区华阳街道党工委,自成立以来,商圈党委积极探索“五彩五联五共”党建工作思路,整合党政、群团、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和社会公共资源,以“红、青、金、橙、蓝”五彩党建项目为主题,搭建起“组织、服务、人才、诚信、公益”五大联盟,全力促进商圈党群政企“共筑梦想、共扬活力、共创繁荣、共赢未来、共享和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