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组织干部参观茜草“三线”工业遗址

2018-05-04 10:30: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晓娟 石树宏) 4月28日,江阳区北城街道东门口社区干部在社区主任郭青带领下,参观了茜草“三线”工业遗址。

郭青说:“我们东门口社区与茜草都濒临着长江。是隔江相望的邻居。今天,我身临其境参观工业遗址,让我回想起曾经在这块热土奋斗的工人老哥哥、老姐姐们,是多么的艰苦、多么的奋斗、多么的爱国。他们是祖国‘三线’建设的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就应该好好向他们学习。”

社区副主任钟家彬说:“参观工业遗址,让我受到一次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现场教育。当年一代代“三线”人在茜草为国家建设“献青春献终生,献完终生献子孙”的高尚精神和可贵品格,将成为激励我做好社区工作的精神动力。”

社区纪委书记刘林说:“茜草工业遗址,是艰苦奋斗精神的载体,也是廉洁教育的阵地。我们要做新时代奋斗者,更要做廉洁初心的守望者。”

“社区组织参观茜草工业遗址,就是要传承和弘扬“三线”建设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奋斗。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到川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省委、市委部署掀起“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热潮,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泸州“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为建设幸福美丽文明和谐东门口社区不懈努力。”社区党委书记李小娟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