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第二届“我劳动我光荣”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2018-05-04 11:5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盛琴) 日前,由泸州市江阳区总工会主办、江阳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江阳区第二届“我劳动我光荣”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在所收到的1000多幅作品中,共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30名。获奖作品入展江阳区第二届“我劳动我光荣”摄影展。

摄影师们拍摄的主角都是我们身边最普通的劳动者,他们朝气蓬勃,对生活有追求有梦想,他们认真工作的样子,热爱生活的样子,张张传递出阳光的正能量。

一等奖为:吴立军的《飘香》、陈洪波的《休憩》和)李进的《酿酒工人-背影》;二等奖为:周平的《一点都不能放过》、王定七《风雨无阻》、龙灵的《劳动之歌》、周平的《编竹篓》和高文庆的《空中舞台》;三等奖为吴立军《造福后代》、邱继扬的《宏图》、佘洪州的《工匠塑像》、荣忠远的《网》、孙卫琼的《把丰收写在脸上》、明杨的《蜘蛛人》

刘卫东的《草皮培植园里的姐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