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场街道召开廉情风险分析会

2018-05-04 19:00: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江梦霞) 5月4日下午,况场街道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召开4月机关工作例会暨廉情风险分析会,对全街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分析,全方位排查分析廉政风险,提出有效防控措施。

会上对况场街道2018年重大事项决策情况、选人用人情况、公务接待情况、公务用车情况、公款学习出差情况、机关作风建设情况、为民办实事情况、办理群众诉求情况、违法违纪查处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街道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工作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做到廉洁自律。二是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纪律,落实请销假制度,坚决杜绝汛期值班纪律松弛、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违纪问题。三是要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端正工作作风,积极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高群众满意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