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一夫妻诈骗100万 民警追捕双双落网

2018-05-05 14:02: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 周立生)发家致富,是每一个人的梦想,有人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实现,而有的人,则想着如何投机取巧赚快钱。这不,泸州一对夫妻诈骗100万,最后双双进了班房。

2017年11月,市民夏某、张某先后到江阳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报案称:被一对夫妻诈骗100万元,接到报案后,江阳警方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全力展开侦查。通过调查查明:2017年11月初,夏某、张某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与刘某夫妻相识。闲聊中,这对黄金搭档向二人吹嘘有能力让他们分包宜宾某小区道路工程赚大钱,但必须要缴纳一定的工程分包保证金。得知这一消息后,夏某、张某很是心动,立即按照该夫妻的指定帐号先后转入35万元和65万元作为保证金,然而,打款后刘某夫妻竟没了音讯多次联系无果后,夏某、张某最后向警方求助。

2018年4月11日 刘某夫妻被江阳警方依法上网追逃。4月30日、 5月2日在海南警方和宜宾警方的大力协助下这对“黄金”搭档先后在海南、宜宾落网。

目前,刘某夫妻因涉嫌合同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