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董允坝采风 为产业融合发展出谋划策

2018-05-07 16:1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红 林泽宣)5月6日,来自泸州市文化传媒界的10多名专家学者到江阳区分水岭镇董允坝采风。

专家学者一行参观了董允坝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南区观景平台、蔬菜大棚、北区观景平台、“伞里”商业街等地,随后在新村综合体召开了座谈会。大家对江阳区的产业融合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董允坝现代农业发展、“伞里”商业街特色打造十分看好。专家学者们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董允坝的打造要依托镇街、突出特色、有效宣传,把历史文化很好地融入现代生活当中,要让群众能接受、乐于接受,并积极帮助传播。”西南大学历史地理研究所教授、市政协文史顾问赵永康建议。

泸州市文联主席虞潜说:“示范园区、商业街都要准确定位项目、宣传、招商,让示范园区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让商业街真正成为多功能为一体的特色新型农村社区。”

江阳区委副书记廖俊介绍,江阳区已初步形成了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产村相融于一体的乡村旅游产业链,正围绕“农业更强、产业更富、农村更美”的目标,大力推进三产融合发展,希望更多的传媒界专家学者为江阳区的产业融合发展出谋划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