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多举措做好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

2018-05-07 17:36: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泸州消息(邓艳)为助力泸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满意度测评工作,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结合实际多举措扎实开展好创建入户宣传工作。

组织动员严格对标。街道主要领导带头研讨方案,细化落实具体宣传工作措施,各分管领导分级分层组织召开动员大会10余次,进一步提升认识,夯实责任。

常规宣传全面覆盖。通过设置集中宣传点、宣传栏、宣传标语、入户宣传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大力度的宣传创建工作,先后设置集中宣传点8处,制作宣传展板15个,悬挂宣传标语18条,印制散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袋1050个,发放小礼品1350个,入户宣传500多户覆盖群众1600余人次,接受群众有关食品安全问题的咨询50余次。

组建队伍提升效率。从9个社区、机关、城管等抽调人员,组成近60人的宣传队伍,分成24个工作小组,采取分片包干的工作模式,走出办公室,深入小区、楼院、居民户,建立起与群众面对面宣传互动机制。

四是加强培训打好基础。利用社工团体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3期惠及居民10000余人、与4所学校一起对7000余名师生开展食品安全科普讲堂等形式,提升居民知晓率,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