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

2018-05-07 17:58: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伟 李丹)5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将“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真正落到实处,江阳区南城街道组织召开了“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研讨会。

研讨会上,大家重点围绕如何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纷纷发言,并就调研课题进行讨论,确立了调研思路和方法。

最后,党工委书记张国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开展大学习,领导要带头学,认真学习省市区委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宪法等履职必备法律知识,要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自学吸收等形式,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实效性和活动的针对性;二要扎实开展大调研,按照市“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发展目标为要求,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江阳贡献智慧力量展开调研,立足街道自身实际,科学安排调研,认真走访,深入一线调查研究;三要深入开展大落实活动,要把抓落实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体现在每项工作的实际成果中,确保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全街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