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北城街道:召开汛期值班安全工作培训会

2018-05-09 17:0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朝银) 随着夏季汛期的来临,5月7日,江阳区北城街道报恩塔社区召开了汛期值班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会。全体社区干部、网格员及保安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书记李倩向大家传达了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安排:一提高认识,社区干部要加强责任意识,且不可忽视身边的“小问题”,遇到大的无法处理的问题要及时联系、协调上报处理;二加强排查,负责各网格的网格员要加强日常排查整治力度、信息收集力度、信息报送力度,对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排查,及时上报,及时处理;三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应急物资的准备,严格落实汛期应急值班制度;四信息上要畅通,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社区、自治委员会、物业公司要紧密联系,做到信息互通,相互配合,共同处理好棘手的安全问题,将人民群众安全放在首位。

通过此次培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汛期值班纪律进一步严明和加强,为接下来的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