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安排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

2018-05-09 18:17: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兴林)5月8日,石寨镇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安排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四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积极动员全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务实开展调查研究;要站在全市和全区大局,对全市全区有关工作提出建议意见;又要紧密结合全镇各项事业发展实际,重点掌握真实情况,发现存在问题,找准症结成因,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措施;要围绕区委“六个显著提升、两个率先实现”总体目标要求,以建设“泸州美丽西窗口”为主要抓手,确保学习调研成果用于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着力推动民生事业持续改善,发展成果惠及于民。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镇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各部门各部门要结合部门职责选定课题,迅速抓好活动的组织动员和实施。坚持求真务实,把实事求是的精神贯穿活动始终,紧密联系实际进行大学习,发扬严实作风开展大调研,聚焦工作推进狠抓大落实。要狠抓落地见效,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