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警方雷霆出击 一日抓获八名涉毒人员

2018-05-09 18:57: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余佳)为深入推进上级公安机关毒品问题重点整治部署,结合当前开展的 “夏安”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江阳公安分局龙透关派出所投入精干警力,重拳出击,连续奋战,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取得丰硕战果,一日内连续抓抓获8名涉毒人员,打掉吸毒窝点1个。

5月7日,龙透关派出所在江阳区柏阳坪路一出租房内抓获6毒违法人员及1名容留他人吸毒人员倪某。

经查,2018年5月7日21时许,6名违法行为人在江阳区柏阳坪路倪某的出租房内,利用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麻古丸,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

5月7日,龙透关派出所与禁毒支队联合巡查时,抓获非法持有毒品犯罪嫌疑人缪某。

当晚22时许,联合巡查组正在泸州市江阳区柏杨坪路附近开展工作时发现缪某神色慌张,当民警上前盘查时缪某突然丢下一个皮夹转身便跑,随后被民警抓获,发现其丢弃的皮夹内有少量毒品疑似物。

目前,倪某、缪某均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6名吸毒人员均被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