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开展2018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8-06-05 19:4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祖健)为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建设,6月5日,南城街道联合社区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美丽江阳,在滨江路三圣广场开展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为居民讲解环保知识、发放环境保护科普知识宣传册、环保宣传带等资料,大力宣传环保法律法规,倡导居民群众参与环保,树立节能减排、低碳出行的科学生活理念,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实现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4600多份,环保宣传带1200多个,为居民现场解决环保性问题8件,得到居民群众的高度赞赏。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环保知识宣传海报,张贴在辖区范围的各个宣传栏,组织各个社区和辖区单位在LED广告滚动播放环保宣传知识,力争做到宣传无死角,让环境保护知识家喻户晓。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居民争当环保理念的宣传者、生态保护的行动者、环境治理的监督者,为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积极贡献个人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