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副主席调研指导江阳区北城街道基层妇联组织建设

2018-06-08 17:58: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凯琳)6月7日,四川省妇联副主席黄莉一行在泸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瑶等陪同下,调研指导江阳区北城街道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对美琪教育妇联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省妇联副主席黄莉对北城街道美琪教育的妇联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动作早、举措实,方法灵活、成效明显。黄莉要求泸州市妇联要总结经验,巩固好现有的成果,进一步完善推进抓平衡,努力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确保基层妇联工作收到实效。

黄莉希望接下来泸州市妇联在基层妇联工作推进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丰富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的内涵,切实发挥基层妇联组织紧密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作用,打响“你有需要,找娘家人”的活动口号,深化“情系姐妹·温暖童心”服务品牌,全力推进试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为今后在泸州市全面铺开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