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华阳街道龙驰社区开展残疾人入户走访调查活动

2018-06-08 18:11: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文燕 牟琳)近日,江阳区华阳街道龙驰社区对辖区内100余名残疾人士展开了入户走访调查,工作人员就基本信息核对、辅具需求和日常生活需求等多方面展开了调查工作。

指导残疾人关注残联微信

入户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走访对象进行悉心交谈,详细的向调查对象讲解了开展调查的目的和意义,并对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推荐和帮助他们关注中国残联、四川残联、泸州残联微信公众号,以便从中获取更多更好的相关政策和残联工作动态,并向他们传达了江阳区最新的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补助政策等,鼓励他们建立信心,自立自强,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此次入户走访,不仅取得了残疾人及其家人的积极配合,确保了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还提高了社区残疾人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进一步提升了对社区工作者的服务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