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石寨镇督查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2018-06-11 10:46: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世海 李兴林)为了认真落实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有关政策,切实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程质量安全工作,6月7日,江阳区石寨镇人大主席孙先华率队对2018年全镇农村危房改造工程建设进度和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进行了随机督导检查。

孙先华实地走访了正在进行农村危房改造的施工现场,检查是否设置地圈梁、构造柱等抗震设施,关心农户的建房资金使用情况。

在施工现场,孙先华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抓好危房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农房改造与扶贫工作的对接;要抓细管理,通过规范工作程序、加强档案管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强培训指导工作等措施解决存在的问题。

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不能疏忽、麻痹大意。加强对新进员工安全知识教育,促使其合格方能上岗,落实民房施工现场消防安全制度,落实用火、用电、易燃可燃材料等消防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保障施工现场具备消防安全条件,切实消除火灾隐患。遵守安全规程,上岗工作人员一定要佩戴好劳动防护用品,保障施工安全。

据悉,石寨镇2018年计划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农户43户,现已竣工5户,竣工率为11.6%。

    编辑推荐